起亚新款智跑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新款智跑车:

1、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

2、起亚θ II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极易激发驾驶激情和乐趣;此外,在泊车、安全等诸多方面,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

3、4400x1855x1660mm的车身尺寸属于标准的城市型SUV的身材,并且要比上一代的狮跑大了一圈。不过和今天的同级别产品相比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整体造型非常的不错,沉稳大气的外形非常可以彰显品味,很完美的突出了该车的肌肉感觉,行驶在路上回头率很高,它的整体造型非常的不错,在外观方面是漂亮与大气这两大特点,给人们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感受,绝对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用车需要。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方面这款车是一点都不吝啬,不仅有超大的空间,还有非常现代化的实用配置,乘坐起来没有一丁点拥挤的感觉,甚至都会给人一种非常豪华的感觉,不仅有超大的空间,还有非常现代化的实用配置,后排甚至都可以让人躺下,满足日常家用是绝对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