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凌派2019款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本凌派2019款口碑跟性价比挺好的:

1、从前脸看,更加的年轻动感,也更时尚前卫。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辨识度非常高。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是黑色U形前脸大嘴,前格栅镀铬饰条层次分明。再者,中间“H”logo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非常精致。第三,中网蜂窝状格栅覆盖面积非常宽大,下方的保险杠设计给人予很高的安全感。最后一点的就是引擎盖上方的车身线条犀利,有很强的冲击效果。背部采用的溜背式设计,增加了运动感;

2、再看看它的内饰,布局非常清晰,再加上丰富的线条,视觉效果还是很好的。只有高配版采用了8英寸中控大屏。在用料上,不说质感好,但是做工还是可以的,缝接处处理得还是很好的。值得一提得就是它的空间了,空间可以说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平,长宽高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尤其是这个轴距,已经很高了。所以说在空间上与同级车相比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3、最后再看看它的动力,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0T三缸发动机,马力最大达到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上自动挡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手动挡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4、虽然它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但是车子抖动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也没有那么不好开。再加上较低的油耗,我想大家还是能够接受的。再说了,相应国家号召节能减排不更好吗。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凌派还可以的,用的都是本田成熟的平台技术,就是感觉这个车太成熟稳重,35岁以下实在不适合,适合36-55岁的中年人,如果你是年轻人,可以看看本田思域也是不错的选择。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接2019款本田凌派这油耗按照车子行车电脑显示百公里10.5个油,个人认为如果是车子城市行驶为主还是正常的,毕竟车子应该还在在新车磨合期,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没有磨合好,建议车子首保之后看油耗是否有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