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思铂睿后视镜加热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后视镜加热开关通常都位于车外后视镜调节键旁边,是长方形图案带有波浪线的那个键,具体使用后视镜加热开关的操作步骤如下:

1、踩下汽车的刹车踏板,准备接通全车电源;

2、按下车辆的一键启动键;

3、汽车的仪表板亮起,全车电源接通;

4、按下位于车辆外后视镜开关旁边的加热键,即可开启;

5、开启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后,外后视镜上的水雾将慢慢消散。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加热一般在雾天、雨雪霜天气用的。 在驾驶员侧的门上,左前方有个旋钮,上面有几个挡位,分别是L、0、R、和一个加热符号。汽车后视镜加热功能不是每个车辆都有,要查看自己的车辆是否配备。在使用后视镜加前要确保车辆处于发动状态,或者把钥匙扭到ON的位置,接通电源才可以使用后视镜加热。特别要注意的是,当车辆电瓶电量很低,或者电瓶出现故障时,不要再使用此功能了。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在后视镜调整那里的,车门上后视镜左右调整开关打到右边即可,倒车时右后视镜会自动向下调一个角度,就能看到更低的路边或地下的情况。其他的不用做额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