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美规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迈罗美规落地大概要35万左右:

1、19款科迈罗将增加一款四缸Turbo 1LE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科迈罗SS车型将继续搭载6.2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器;

2、19款雪佛兰科迈罗可以说是一辆有趣活泼的汽车,它好似一个有能力的运动员完全适应自己的地位。它的处理是足够可预测的,即使它倾向于通过更紧的轮转也可以充满信心地拧开它,需要花超过几个小时与它作出最后的加速,应该说这是一辆非常不错的跑车,人人都会喜欢它;

3、19 款雪佛兰科迈罗完美的车身尺寸新一代科迈罗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料,车身质量相比老款降低了90公斤,但整体车身刚性提高了28%。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为 4784/1897/1348毫米轴距为2811毫米,与老款车型长宽高4811/1917/1376毫米,轴距为2852毫米相比,整车尺寸有所减短;

4、19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同时还配备20寸的铝合金轮毂、运动外观套件,使“大黄蜂”看起来更显运动张力,同时也保证了操控性能。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40万就能落地了,但是科迈罗最好还是买中规车,中规车都是有授权商正规手续进来的,美规,加规等平行进口车辆都是没有授权由进口商直接购买来的,没有授权,出现问题不好解决。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要35万左右哦,19款福特雪佛兰科迈罗,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可谓平民小跑车的代表,不到30万的售价也是圆普通人的跑车梦。2.3T的澎湃动力,美式肌肉车身线条,撩妹神车,回头率百分百。开上他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套用一句: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