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唐dm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唐dm油耗非常低,在1.6个左右:

1、从数据上看,比亚迪唐今年9月单月新车销量达到了5231辆,助力唐家族累计销量冲刺20万辆。而作为比亚迪品牌的旗舰级产品,不论是在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车企阵营中,无疑是树立了一杆旗帜,同时也提升了中国品牌汽车的全新形象;

2、而比亚迪唐能够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脱颖而出,除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外,丰富的车型矩阵也是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一项硬性指标。据了解,唐家族中的全新一代唐DM双擎四驱版(四驱尊贵型),在15-30万元的SUV产品大军中形成全方位覆盖。而这一切,是因比亚迪唐DM的到来不仅拥有诸多动力选择,更是以丰富的配置和较高的颜值竞争于市场当中。所以,比亚迪唐DM,有你所想;

3、作为一款车上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采用双模驱动系统,总峰值扭矩可达到950Nm的数值,在加速表现上可以达到媲美V8车型的加速感受,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没有竞争对手。而这样优秀的表现,要归功于“P0 P3 P4”三擎四驱和“P0 P4”双擎四驱动力架构的应用,并能够在纯电、HEV并联、HEV串联、发动机驱动、能量回收五大动力模式中逐步切换;

4、而该车上搭载的原创全时电四驱系统,能够在20ms内快速反应,使得新车拥有最快4.5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全新唐DM这款车得益于比亚迪升级的第三代DM技术,542黑科技再进化。三擎动力同时发力,能瞬间爆发出95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4.5秒、全时电四驱、ATS全地形模式、最高100公里的纯电续航、最低1.6升的综合工况油耗,更强劲、更全能、更环保。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2个左右。日常通勤代步、脱困性能、稳定性还是很不错的,电四驱的反应更快,没有传统四驱的传动轴,也能避免一些损耗。不过唐DM毕竟是城市SUV,四驱性能不代表越野性能,这是两个概念,不能拿它像牧马人、奔驰G系那样去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