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油耗如下:

1、在油耗测试过程中,把车的空调都设置在24℃的自动模式,整个测试过程行驶里程为113公里左右,全程平均时速为30km/h,使用93号汽油。另外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油耗测试仅用于此次对比,与以往测试成绩不具备可比性;

2、这次只用2.0i车型做了油耗测试,全程151.3公里,包括拥堵、环路、高速公路等日常驾驶会遇到的路况,平均时速28km/h。CVT变速箱向来是省油的高手,在森林人上也没让人失望;

3、整个油耗测试,森林人一共行驶了133km,共消耗燃油12.92L,总行驶时间为4小时35分钟,算下来平均时速每小时29km/h,综合百公里油耗为9.7L,对于一款使用了240马力的2.0T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的SUV来说,能取得如此低的油耗成绩实属不易。而即便是测试的前50km基本处于拥堵路况的状态下,行车电脑的平均油耗显示也只是在11L出头。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着要说说油耗斯巴鲁森林人的燃油经济性让人感觉惊喜,实际油耗仅为8.7L。在城市道路中,油耗在11.3L上下,但在高速驾驶时,其实质油耗只有7.2L左右。对我来看,斯巴鲁森林人油耗表现足以让我满意。斯巴鲁森林人的底盘调教非常到位,可以兼顾公路操控性,以及越野的通过性。森林人拥有220mm的离地间隙,在紧凑型SUV中属于较高水平,保证了其良好的通过性,同时它的操控性并没有因为较高的重心而打折。在公路行驶时,森林人转向精准,底盘可以提供优秀的侧向支撑,驾驶体验良好。在雪地行驶时,森林人的四驱系统对于雪地附着力的把控十分精准,如果附着力不足,会立刻开启电子限滑。森林人在恶劣环境下行驶时,有很强的脱困能力。仅从越野能力上来看,森林人的表现甚至可以超越许多豪华品牌的中型SUV。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2.5的排量,百公里油耗12。还是可以接受的,这个油耗是纯市区的油耗,高速很少跑,可能会省一些吧。也可能是偶尔总是地板油,油耗稍微高出那么一点点。森林人车身参数为4640/1815/1730mm,轴距2670mm,后排中间地台凸起较低,可满足五人乘坐。后排椅背角度可调,可以满足一个比较舒适的坐姿。后备箱有不错的扩展性,后排座椅可四六分折放倒,放倒后与后备箱纯平,拥有很优秀的储物空间,甚至可以在后备箱睡觉。此外,后备箱盖板下有专用空间存放遮物帘,还是非常人性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