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评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

1、斯巴鲁森林人属于紧凑型SUV车身虽然不大,但不论是它的内部空间还是底盘距离,都足够满足越野所需;

2、如果周末节假日想要带家人和宠物一起郊游野炊,也完全不拖后腿。更何况,相比于老款森林人,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长度、宽度、高度都有不同尺寸的增大增长,空间已然更加宽敞;

3、再说外观,和老款相比,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外观变化不是很大。流线型的车身,c字型车灯,花瓣型车胎这些优秀的基因仍然被新款传承了下来;

4、在这基础之上,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做了一些改良——车前脸的进气格栅下方加上了黑色包裹金属条,车尾更加偏重年轻化设计而做出了层次感,这些都让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看起来更上挡次,让人更有购买欲。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安全性还可以,斯巴鲁森林人车型个人认为总体来说该车子的优点是四驱性能还有可靠性不错,缺点是车子的隔音性还有舒适型方面一般。森林人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螺旋弹簧;后悬采用双连杆支柱式独立悬挂,螺旋弹簧。减震对路面坑洼的过滤性不错,而选用的翼豹轿车底盘在激烈操控中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稳定性。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森林人的车型都是可以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个人感觉这是斯巴鲁最大的一个安全保障了,双目立体摄像头可以实时监控车辆周身的情况,如果发现车道偏离,或是与前车车速差存在安全隐患的话,都会提前进行干预,帮助我们提前减速、制动,大大降低了发生碰撞的概率,将伤害降到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