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桑塔纳值不值得购买,要看具体车况来觉得是否值得购买的,个人觉得二手桑塔纳是值得买的。桑塔纳的优点:

1、外观很大气尤其侧面看,省油,空间更适合家庭用车,大众车真的很结实,门也比较厚,关的时候声音很好听;

2、后备箱空间很大,真的很大,可以放一个小冰盒没问题,当出去的时候后备箱装的满满的,可以放很多东西,打开发动机舱给人感觉很舒服;

3、我看到论坛上邓禄普的轮胎还不错,大众的空调很给力,风很大。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大众桑塔纳的真实成交价,桑塔纳近一个月全国新车现金最高直降2.79万,最大折扣达到6.79折,新车最低成交价出现在沈阳,为5.90万,右上角切换城市查看各城市具体车型报价及折扣优惠,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购买,新款汽车的第一大不同便是采纳了溜背式设置,这也准确了它轿跑越野车的定位。同一时间一条贯通车前到车尾的腰线,愈加凸显了运劲爆。其余,新款汽车长度宽高区别为4586/1860/1635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