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二手车一般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二手车一般能值2万左右:

1、桑塔纳志俊,这款车子在当时卖的算很不错,市场保有量很大。当时还有很多政府和出租车公司采购志俊,现在马路上还有很多桑塔纳志俊的出租车在行驶;

2、车子空间是优势,当时的桑塔纳轴距都是标准B级车的轴距,定位都是中型车,空间表现是现在新款桑塔纳比不了的。 不过外观造型是过时了不少,但在当时的确是经典的车型。车子的大件表现一般,上了年限基本上都有渗油烧机油的问题,但维修起来也都很便宜;

3、如果车况正常的话,车商的收购价在2万左右,具体还要看车况了。 市场上的桑塔纳志俊,行驶公里数一般都比较多,在购买时一定要检查车况,虽说修着不是很贵,但公里数很多的话故障率会高很多。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就是紫色的桑塔纳,真是非常的辣眼睛,如果车主是为男士那真是无法理解了。方向盘采用的是四幅式的,非常的稳重,或许是审美风格不同,可能是车主觉得这个颜色非常好看,但是在下是接受不了的,估计很多人也都接受不了。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待这辆被改装过的桑塔纳,你感觉这样的车会很漂亮的,欢迎大家发表你的看法,反正这车就算给我5万块钱,我也不是不会买的,毕竟太丑了,开在路上估计是非常的辣眼睛的,一款车的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万到2万之间,具体看车况。桑塔纳外观设计比较大气沉稳,前脸家族中网简单干练,十分耐看,车身侧面硬朗,线条刻画颇有力量,后尾部端庄,富有棱角,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没什么违和感,也算是符合审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