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劲客音响怎么提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劲客音响提升的方法就是:

1、日产劲客搭载的是厂家提供的高保真音响系统,并不是什么知名品牌。至于音响效果怎么样,估计每位车主的评价都不一样,如果您只是用来日常使用的话,那它还是可以满足您的需求的;如果你是音乐发烧友,那只有改装音响才能满足您;

2、一般车载音响系统都有音响调节功能,通过触屏调节和物理按键调节。音响调节里常见调节功能有“平衡/衰减”、“均衡器”、“自适应车速调节”、“环绕音效”和“AUX音量补偿”等等,车主只要选择音源方向,然后调节均衡器,可以把高音、中音和低音提高或调低,以满足自己对不同音效的追求;

3、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功能,这需要车主自己去摸索并找到适合自己的音响效果。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机最好选用CD、MD或DVD,如果只是用来听的话,还是选择CD和MD,VCD的音质差最好不用,MP3属于压缩格式,现在的MP3音响虽然增加了音质处理电路,但是还是不如CD的音质好。主机选用对讯号无任何修饰的机型,即所说的“原汁原味”。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选择扬声器时,首先应当考虑使用什么样的音响系统。按系统——音质型如:古典、交响乐、轻音乐等,应选择音质清晰、柔和的;

2、声压型(即“炸机”)如:迪斯科、摇滚等,应选择结构牢固、动态范围大的扬声器。按功率——上可分为,如果用主机直接推动扬声器,应选择与主机输出功率相匹配的,一般选灵敏度高的扬声器,易于推动发挥作用;

3、如果选用功率放大器来推动的扬声器,要用高功率的扬声器,这种扬声器动态范围大,有底气,声音饱满。按类型可分——同轴式、分离式、多音路、超低音等。在前方最多使用的是分离式,因为分离式是将高音和中低音分离开,这是便于安装和声场定位,有些在分音器中带高音衰减,便于调整高音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