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速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速腾碰撞擦测试4.5星,参数:

1、全新一代速腾基于大众最新的MQB A2平台打造,新车不仅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而且还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轴距的加长,可以说是一次诚意满满的换代;

2、2006年,一汽-大众正式引进捷达A5,在国内更名为速腾进行销售,至今的十多年时间里,其销量一直都稳定在榜单的前几位;

3、从市场表现来看,速腾无疑是非常成功的,甚至说它是紧凑级车型的行业标杆也毫不为过,所以对于它的实用性体验,我个人满怀期待。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的目标群体是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新中产,是富有格调,享受生活,有追求、渴望品位人生的未来时代精英,这款车的碰撞成绩是4.5星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成绩可以达到4.5星,全新速腾提供了1.2T和1.4T(高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次评测的车型为售价17.59万元的2019款 280TSI DSG豪华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