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奥德赛2019交多少购置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本田奥德赛2019交购置税10%:

1、车辆购置税实行从价定率的办法计算应纳税额。应纳税额的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计税价格×税率。车辆购置税的税率为10%;

2、车辆购置税的计税价格根据不同情况,按照下列规定确定,纳税人购买自用的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为纳税人购买应税车辆而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不包括增值税税款;

3、纳税人进口自用的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的计算公式为:计税价格=关税完税价格+关税+消费税。纳税人自产、受赠、获奖或者以其他方式取得并自用的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由主管税务机关参照本条例第七条规定的最低计税价格核定。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裸车价/11.7=购置税国税局货劳科工作人员鞠红艳介绍说,2015年9月底,为拯救低迷的汽车市场,更好支持小排量汽车发展,我国颁布了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对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的汽车,减半征收购置税。近期网上传出“购置税减半政策将于10月底提前终止”的消息是谣言,市民不要相信。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置税是新车上户时交的,只交一次!!你说的应该是车船使用税简称车船税。根据排量不同车船税不同,1.6排量以下是每年300元,你的应该是每年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