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奥德赛2019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的奥德赛将于2019年7月15号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了一些升级,动力方面将继续保持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1、在老款车型上,奥德赛就已经使用了最新的横置镀铬本田家族设计风格,在此次的中期改款上,新款车型在镀铬下方加上了三条小幅的镀铬条,并且内部采用了黑色处理设计,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另外新车的LED行车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雾灯也由老款上的圆形状改为横条式;

2、侧面造型没有变化,尺寸方面变化很小,长宽高分别为4845/1802/1697mm,轴距依然为2900mm,轴距与老款保持一致,按照老款的空间来衡量的话,新奥德赛的空间也是非常够用的,再加上本田的魔术座椅,空间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3、内饰上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配置有所升级,新车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功能,天窗也改为了分段式的全景天窗,整体上内饰更加时尚,也是奥德赛跟上时代潮流的第一步。在第二排,新车上了与艾力绅一样的第二排独立座椅,支持腿托/靠背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豪华扶手,堪称“头等舱”座椅;

4、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搭载的还是地球梦科技的2.4L i-VTEC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峰值扭矩243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动力系统完全够用,不用担心,只是大狮兄想知道,海外混动版的奥德赛什么时候能进入国内呢。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年中上市的呢,喜欢的现在就能买了。奥德赛锐 混动福祉车为特殊群体打造了专属的舒适、便利乘坐方式,将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该座椅具备ECU智能系统和记忆再生功能,可通过外接操控或手动操控,一键实现电动式的智能升降、轻松旋转和调整高度等,并可通过电动调节伸展至车外,让座椅高度匹配轮椅高度。待用户坐稳后,座椅会上升转入车内,复位在相同位置,而全程运行仅需30-35秒。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就已经上市了,外观方面,奥德赛锐·混动采用了日版奥德赛Absolute运动版的前脸设计,相较于现款燃油版车型而言,新车的前中网视觉冲击力更大,加入了镀铬装饰之后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有张力。新车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同样采用了新的造型,外部轮廓呈现倒梯形的形状,LED光源的雾灯镶嵌其中。内饰造型上还是维持了普通版奥德赛的设计风格,各区域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8英寸的中控屏幕显示效果还可以,并且也有语音控制系统。除此之外,新车在配置方面增加“魔术感应门”,即在侧滑门边缘有一根蓝色光带,车主可用手轻轻向后划,车门即可自动打开,关门则为反方向。在前排充电接口方面,前排有1个12V电源接口,还有2个USB接口,满足前排乘客的使用没有问题,并且下方的储物格空间很大。奥德赛锐·混动最大的特点,本田i-MMD混动系统,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双电机,最大扭矩分别为175牛·米和315牛·米,综合最大功率158千瓦。配合E-CVT无级变速器,平顺性俱佳,而且非常省油,官方数据综合油耗5.8升/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