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奥德赛2019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本田奥德赛内饰:

1、本田的内饰一向是整车的亮点,前卫的风格似乎永远能够走在竞争对手前面,坐进奥德赛的驾驶时,转动钥匙启动发动机,你便会被眼前的仪表盘所吸引;

2、早前凯美瑞上市时,双层的仪表盘很是漂亮,而思域数字显示的蓝色背光仪表足够梦幻,奥德赛便是集中了这两种方式的优点,整合到一起后的效果自不必说;

3、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设计,这点和雅阁相同,浅黄色木质装饰效果一般,如果采用雅阁的拉丝风格材质会更加出色;

4、中空面板非常简洁,空调和音响功能区被很明显的分开,初次使用也会很容易上手。深卧进去的液晶屏很有挡次感,不过在豪华型上面只能显示时间和有限的几个菜单,有些大材小用的感觉。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造型上还是维持了普通版奥德赛的设计风格,各区域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8英寸的中控屏幕显示效果还可以,并且也有语音控制系统。除此之外,新车在配置方面增加“魔术感应门”,即在侧滑门边缘有一根蓝色光带,车主可用手轻轻向后划,车门即可自动打开,关门则为反方向。在前排充电接口方面,前排有1个12V电源接口,还有2个USB接口,满足前排乘客的使用没有问题,并且下方的储物格空间很大。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格和老款基本相同,但中控台上,新车采用统一的银色面板和桃木装饰条,同时低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中央储物格、皮质座椅、前排座椅侧气囊、电动座椅加热、第二排自动恒温空调。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液晶导航功能,舒适性和便利性都有所提升。全系标配有ECON节油模式,通过降低油门响应速度,同时也对空调功率等进行相应的调整,以达到节能的目的,相信在油耗方面也会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