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三菱帕杰罗v73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三菱帕杰罗v73需要5到8万之间:

1、二手车的价格要看实际车况的,不同地区,所卖的车辆价格也有差异,建议到正规的二手车市场做一下评估;

2、总的原则是: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

3、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4年3.0V6三菱帕杰罗V73跑了19.7万公里,该车子已经十五年车龄,个人认为该车子没有明显事故,手续齐全,车况良好的情况下,该车子大体能够值4.5-5万左右,具体需要结合该车子的实际车况还有配置。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2011款的帕杰罗V73二手车价格大概在20万到30万之间,根据车辆的不同款式配置和车况,价格略有不同,具体的价格可以到北京卓杰行等正规二手车公司咨询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