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动新能源汽车上什么牌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混动新能源汽车上绿色牌照的呢,因为是插电式的:

1、530Le只提供两个版本豪华套装版以及先锋版。售价分别为49.69万以及53.69万元;

2、事实上,两款车只是在配置方面的差异,而且530Le有许多配置需要选装,包括360°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后排座椅通风加热等;

3、如果拿这台试驾车为例,它已经远远超过53.69万元了。所以,过高的售价让它成为一台小众车型,准车主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新能源牌照的需求。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上新能源绿色牌照啊,宝马530e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则将增加30%左右,达到64km。同时,据宝马称,宝马530e xdrive全轮驱动版将实现57km的纯电续航里程。据消息称,现款宝马740e将要被宝马745e替代,而新款宝马745e相比现款宝马740e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或将增加近30%,达到50至58km。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在中国市场,宝马X3 xDrive30e的纯电续航里程够不上新能源车的补贴标准,也没法悬挂新能源车的牌照。所以大概率的事件是,宝马X3 xDrive30e在中国市场登场之后,将会针对中国的法规加大锂离子电池组的容积,达到纯电续航里程50公里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