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动汽车电池能用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混动汽车电池能用两到三年,配置:

1、新X3尺寸提升明显,使得X3的定位更加清晰。其中轴距增加了15mm,达到2810mm,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了83/29/40mm,另外新车的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2.7mm。虽然宝马新X3尺寸全面提升,但是其车重反而降低了20千克,这主要得益于其车身架构大量采用了轻质的铝合金材料;

2、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3延续了宝马最新车型的特点,采用宝马最新iDrive系统,相比老款车型弹出式液晶显示屏,新宝马X3采用更为直观的8.8英寸显示屏,而且其位置略为下移。此外方向盘增加了V形铝皮装饰,而且按键旋钮也经过重新布局,更为清晰便于操作。新X3内部空间也进一步提升,载物容积达到550L,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80L,而且后排座椅放平之后其容积更是可以达到1600L;

3、全新宝马X3将配备宝马第三代xDrive全驱系统,此外还重新设计了悬架系统,可选配EDC电子减震器,通过随时反馈路况来调节悬架的阻尼,从而进一步提升舒适性。此外,新X3还装备了DDC驾驶员动态控制系统和Servotronic随速转向助力系统等。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橙色外观的2019款宝马330i M运动版在阿布扎比展厅展出。亮点是带有M条纹的黑色双肾格栅,配备M Performance套件和20英寸双色调双五幅轮毂。虽然20英寸车轮毂对于这种尺寸的车来说有点大,这款车电池能用两年左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电池保质可以达到2到3年,橙色外观的2019款宝马330i M运动版在阿布扎比展厅展出。亮点是带有M条纹的黑色双肾格栅,配备M Performance套件和20英寸双色调双五幅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