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混动版省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宴混动版会比较省油:

1、前脸部分,全新卡宴混动版车型基本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栅分为三部分,中间以及两侧,营造出一种贯穿式的设计感,视觉上气势感十足,上方两侧的大灯造型上有所变化,看起来更加的酷炫;

2、作为卡宴的第三代车型,流畅而饱满的车身让其充满了运动气息,这种设计也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在行驶中减轻不少阻力,下方19英寸的轮毂耐倍力更强。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18*1983*1696mm,轴距达到了2895mm,尺寸上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3、车尾部分,全新卡宴混动版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布局,最为亮眼的就属尾灯的设计了,新车的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布局,点亮之后更具辨识度,下方的排气管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感十足,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那么自然要有所标注,在车尾处加入了独有的青柠色进行装饰,个性感十足。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省油啊,混合动力驱动装置的最大优势在于有效降低油耗的同时,又可以保证动力方面不会受到太大的损伤,卡宴混动版采用了并联式重混合动力系统。在车辆行驶中,通过车速与油门、刹车的不同配合,共有4种输出模式,分别为:汽油、电力、蓄电和油电混合输出。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对比较省油,全新版卡宴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84kw,峰值扭矩为600Nm,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标配3.6kw慢充,4小时就可充满,并且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1km,正好达到了新能源汽车的标准,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全时四驱系统,动力更为强劲,在省油方面也堪称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