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混动版的电池几年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宴混动版的电池三到八年换一次,配置:

1、保时捷新卡宴搭载全新动力单元、进一步优化了悬挂系统,驾驶性能更为卓越,运动性能更为突出;

2、新Cayenne(卡宴) S是一款新概念的SUV,新技术包括PTM全时四轮驱动器系统;

3、具有6种离地距离可以自动调节的气动悬挂系统,以及电动减震系统(PASM),它可以在突然加速、制动或者在恶劣的道路上行驶的时候稳定车身的晃动,在这些系统的共同作用下,可以确保在off-road的情况下获得与道路行驶相同的能力。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卡宴混动版的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保时捷的经典风格,比如位于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五连仪表盘的中央表盘不是跑车车系上的转速表,这款车的电池需要五年左右吧。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电池需要4到8年,保时捷卡宴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能高,而且行驶性能优越,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动机要使用燃油,而且在起步、加速时,由于有电动马达的辅助,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简单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