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f18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f18是发动机:

1、宝马f18的发动机排量均是2497cc,也就是2.5L。这两款车不仅实际排量一样,连缸径都同为82.0mm。此外525Li和523Li均采用的铝合金缸盖和铝合金缸体的直列6缸4气门发动机,除了DME电控系统外,还有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

2、开它之后保证你在也不想开别的车!至于优缺点,优点是刚才说过的性能相当出色,外形漂亮,而且这台3.0的发动机相比奔驰的同级车型明显功率大,油耗低。车子本身并没有什么缺点,保养方面算是比较高的;

3、敞蓬和非敞蓬车的价格上有相差,配置发动几完全一样,买车终究是自己的事,你自己喜欢敞蓬车还是不敞蓬的车,自己最喜欢哪个品牌,买了一台车毕竟要开好几年。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搭配的是直列六缸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520li采用低功率版(130)只是功率低了点,115千瓦,造成的影响无非就是起步偏软,有点动力不足的感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F18是5系本代车型的底盘代号,Li是长轴距汽油发动机的车型,525是指5系配备2.0T的4缸发动机,Luxury Line是指豪华款套装,LCI是缩写,即Life Cycle Impulse - BMW term for facelift or update to existing series,意为中期改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