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逍客19款配置:

1、新逍客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粗犷的“U”型镀铬装饰条显得非常夸张,辨识度提升不少;

2、多边形前大灯组样式年轻时尚,配合车身结实的肌肉线条很有活力。新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3、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逍客的整体设计。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瘦身”,造型更加动感运动化。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Qashqai逍客2019年底欧洲上市,搭载了最新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新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备更多技术配置。2019款日产Qashqai逍客新型涡轮增压1.3升汽油发动机是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取代了1.2升和1.6升汽油发动机,新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高低功率138马力和158马力。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逍客的空间在同级别中算得上前列的水平了,2646mm的超长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后排的空间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大的,而且全新逍客将扶手箱前移了73mm,不要小看这个73mm,既为后排中间乘客的腿部空间扩充了不少,也能让前排驾驶员在长途驾驶时有所支撑。这点也是现款逍客经常被吐槽的点,能够关注到这些小点,日产的工程师们还是功不可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