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20款速腾钥匙在哪打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1.4T的钥匙孔在可拉动的门把手旁,有一个盖板:

1、新款速腾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中网比老款更宽,进气格栅回归“三道杠”,看起来更像老大哥迈腾,视觉上更为大气。此外,大灯组集成了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转向灯,雾灯改为方形,更加稳重;

2、尾部车标命名也是一大改变,采用了以扭矩等级来命名的新规则,间隔差值为50牛·米,比如225牛·米扭矩之间的发动机的标记值为230;

3、比如,280TSI代表1.4T高功率发动机;230TSI即代表1.4TSI低功率发动机,而180则是指1.6L发动机。该命名规则已经在上海大众凌渡上率先使用。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主驾驶座门把手上,你买车时,销售顾问给你扣上了,你拉车门时,那一小块不动的门把手就是钥匙孔,把那一小块撬开就可以了,但是别用蛮力,要不然能弄坏的,你好好看看那一小块下面有一点缝隙,正好能把钥匙放进去,一撬就开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主驾驶座门把手上,全新速腾的油门和刹车都很“大众”,油门踏板的初段响应并不灵敏,但如果你不小心触及“红线”,车身会突然往前一蹿,在低速蠕行或跟车时要小心,整体来讲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刹车则是踩多少有多少,表现很线性,脚感也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