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速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速腾2020年末上市的:

1、从整体外观看全新速腾,无需logo便可认出是一款大众的车,这与大众家族式设计密不可分。全新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

2、由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让原本显得空旷无生机的前舱盖焕发了生机;另一条,源起大灯外侧收边,穿越前翼子板、前后车门,直达后尾灯;

3、车身侧面下部腰线,更是采用了凹面造型设计,与前后翼子板形成完整一体造型,高高的腰线勾勒出精准的身材曲线,将全新速腾大气稳重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速腾外观时尚大气,挡次很高,回头率超高,很拉风。内饰设计体现质感,功能全面,做工精良,优点是空间大,油耗低,省油,动力强劲,提速快。建议选择1.6自动舒适型上市时间估计要明年末吧。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上市时间说不准网上说要到明年末,全新速腾更新了家族语言,贯穿加下沉式中网融合了大灯,更显沉稳,侧面一长一短的双腰线使侧面线条更加修长,车顶线条也被拉长,后三角窗拐角更小,尾灯更加扁平更有奥迪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