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卡罗拉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版卡罗拉2019款配置,参数:

1、新卡罗拉运动版的车身尺寸为4635mmX1780mmX1435mm,离地间距为132mm。其他版本的车身尺寸为4635mmX1780mmX1455mm,离地间距为152mm。轴距统一为2700mm;

2、一眼看上去,新卡罗拉的颜值提升了不少,“尚车评”个人来说更喜欢这代的车头前脸。LOGO(车标)延伸到大灯的设计显得比较精致,大灯的造型显得精致而有神,全黑的大面积中网进气格栅略显气势,左右两边雾灯位置的C字造型装饰配合前扰流板使得车头前脸看起来更酷,立体感更强。车头部分总体感觉更年轻、更时尚、更精致了;

3、全系配备电子手刹。对于这点“尚车评”有点失望,非运动版配备电子手刹这个没有问题,但是运动版也是配备电子手刹而不是具有驾驶乐趣的传统手刹,这个“尚车评”就不是很认同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这完全符合其运动化的风格。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外观方面,新车车型的前脸将会采用的是丰田家族式最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将会继续采用的是上下分层的设计,上方的进气口将会采用的是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大灯灯组内部,中间镶嵌的是丰田家族牛头标,新车前脸下方的下进气口将会采用的是梯形的设计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