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威驰后座如何放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放倒19年威驰后座的方法:

1、首先先将后排座椅的垫子向上猛抬,大约在坐垫三等分中间位置两侧有固定卡。此处注意上面的U型铁件就是插在下面的卡里面,这个是难点,因为这个卡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个bi型,你抬起后坐垫时需要用较粗的东西插进去撑开卡子(好像有点。U型才能出来。我开始不知道,用一字螺丝刀在里面猛搅合才弄出来,累了一身的汗呢;

2、坐垫前面的卡子弄下来之后,在坐垫的后面还有两个U型的铁件(手伸到缝里能摸到),在后靠背的下面有两个对应的铁钩,需要将坐垫用力向里面推,然后前面向上翘从铁钩上摘下来才行。红圈为铁钩的位置;

3、坐垫拿下来之后将后靠背下的三个螺丝卸掉,向上一抬,后靠背就下来了(上面也有两个勾,不过很方便摘、挂)。蓝色标记为螺丝位置总体来说拆后座椅是个力气活,需大家吃饱后再干,而且特别容易满头大汗、腰酸背痛,请大家量力而行。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威驰后排放倒方法:先把座位抬起来,后排座位前面两边各有一个卡子,先从一边卡子那里用力往抬直到卡子和座椅分离,然后用同样方法抬起另一边的卡子,抬起座椅用手把钩子退下来,会发现靠背下面有三个镙丝,然后把三个螺丝取下来,就可以放倒后排。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先将后排座椅的垫子向上猛抬,大约在坐垫三等分中间位置两侧有固定卡。坐垫前面的卡子弄下来之后,在坐垫的后面还有两个U型铁件(手伸到缝里能摸到),在后靠背的下面有两个对应的铁钩,需要将坐垫用力向里面推,然后前面向上翘从铁钩上摘下来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