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跑车魅影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跑车魅影试驾,配置、:

1、从造型上来说,这款车确实很惊艳,粉色的车漆,看起来十分骚气,而这样的版本属于私人定制版,一年在全球都销售不出去几辆;

2、在内饰的风格上基本上和普通的魅影差不多,三幅式的方向盘,三个仪表盘,整体的做工和内饰都一如既往的出色;

3、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款6.6T的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有4.5秒,在那么温柔的造型下,没想到还藏着这么凶猛的动力性能。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斯莱斯魅影的声浪非常好,“魅影”(Wraith)的词源也颇为神秘。学者认为该词首次出现在15世纪Virgil’s Aenid的苏格兰语译本中。还有人认为它起源于盖尔特语的“守护神”, 隐含黑暗之义,暗示面对更具威胁的未知存在的主宰力。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魅影相比古思特标准版车型,其长度缩短了130mm、车身宽了40mm、高度降低了43mm,轴距减少了183mm。魅影的长宽高为5269mm/1988mm/1507mm,轴距为3112mm。魅影搭载经过调校的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2马力(465kW),最大扭矩799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