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索纳塔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八代索纳塔油耗10L,配置:

1、第八代索纳塔通过卓越的商品性能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优秀品质和产品竞争力得到了全球认可,并刷新了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

2、数据显示,第八代索纳塔在北美的月均销量已经突破2万辆,成为与雅阁、凯美瑞、日产ALTIMA齐名的、最畅销的车型,一举打破了日系独霸美国中级车市场的局面;

3、此次第八代索纳塔在国内首月销量超6000辆,是继美国之后在全球市场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能够在中美两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成功,足见其强大的产品力。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八2.0发动机为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发布的最大马力是162马力!搭配现代自家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套动力总成技术成熟,已经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百公里油耗工信部公布的数值是7.7L百公里,但是根据实际使用中油耗大概在8.3L左右。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BEIJING-HYUNDAI AUTO,简称“北京现代”),2002年10月18日成立,是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7.0-10.0 升/百公里,折算成一公里的油耗为0.07-0.1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