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油耗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空调三分之一高速,550公里平均15.8。估计要是一半高速不开空调的话不会超过15L,我开的比较温柔:

1、19款玛莎拉蒂总裁3.0T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2、19款玛莎拉蒂总裁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细节部分的更新,前散热格栅的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简洁和具有雕塑感,以此散发出的车头线条自前向后勾勒出了玛莎拉蒂的经典曲线;

3、19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

4、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也有这么大,我现在开了1000公里了,平均的话在12升上下。19款玛莎拉蒂总裁新车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全景影像和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四大安全辅助功能。中控面板取消了两个空调系统的旋钮,同时在挡把后方增加了用于控制多媒体系统的集成式旋钮。玛莎拉蒂总裁多媒体系统,可以说已涵盖当前最主流的汽车座舱多媒体系统,包括整合丰富的行车电脑、内藏30GB的硬盘 容量以及卫星导航图与MP3数字音源播放。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表现很满意,我个人开基本在11.5左右,挺省油的了。19款玛莎拉蒂总裁3.0T S 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增添了科技感,仪表板并没有变化,但新车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全景影像和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四大安全辅助功能。中控面板取消了两个空调系统的旋钮,同时在挡把后方增加了用于控制多媒体系统的集成式旋钮。玛莎拉蒂总裁多媒体系统,可以说已涵盖当前最主流的汽车座舱多媒体系统,包括整合丰富的行车电脑、内藏30GB的硬盘容量以及卫星导航图与MP3数字音源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