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总裁最低需要150万才能落地:

1、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中网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修长,内部灯组照明效果出色,引擎盖上方设计的很圆润;车身侧面,作为一款经典的豪华轿跑,有着不错的线条流畅性。整个外观的亮点可能就是在主动式的进气格栅能够更好的控制发动机散热,还能降低车辆的阻力,提高操控性;

2、采用了高品质的实木和真皮材料。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3、玛莎拉蒂总裁全系标配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1kw,最大扭矩5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5秒,整套动力组成较为强劲。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玛莎拉蒂总裁指导价140.58万元,其中必要花费127057元,包括购置税124407元,车船税1200元,上牌费500元,交强险950元,商业保险42158元,全款落地需要花费1575015元。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50万就能落地了,非凡彰显于气度、精致见诸于细节,雅致的使馆区内,总裁轿车一经"披露"便令现场嘉宾们沉浸于其纯粹的意式风范。现场,德玛睿先生也对玛莎拉蒂品牌沉淀105年的独特魅力深表赞许,他表示:"玛莎拉蒂品牌代表了意大利在设计、品质、优雅、精致、时尚以及运动性能方面的精髓,同时也体现了意大利极高的技术和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