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焕驰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油耗四角钱左右,参数:

1、起亚焕驰的售价大概在4.99-7.39万元之间。价格确实很优惠的,而且这款车油耗也很低,很适合年轻朋友和小家庭使用,如果预算不多的话,这款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2、起亚的内饰不错,看起来很高挡的感觉,利息想的空间也相对较大,一家人出行也是绰绰有余的;

3、而且起亚焕驰和K2都属于起亚品牌中比较热门的小型车,价格方面焕驰的价格相对K2要便宜一些,对于普通的工薪上班族还是可以的;确实作为普通的上班族来说,起亚也不失为一个很好选择。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焕驰车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省油的,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角钱左右一公里,不过该车型安全性方面一般。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积碳,过多的积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焕驰两百块钱只能跑三百公里,合该车子油耗接近七角钱左右一公里,这个油耗明显偏高,如果车子行驶超过三万公里以上的话建议检查车子是否存在发动机积碳过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