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急救包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急救包位置:

1、在副驾驶座位下面有急救包。 这个急救包是德国 Holthaus Medical公司 出品。 Holthaus Medical 车用应急包(急救包)是德国政府所规定的德国汽车法定标配。 目前,国内的国产车尚没有这个配置;

2、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智者”正是对成功人士的最高赞美,他们积极乐观,拥有成功的事业和社会地位,同时渴望纵情更广阔的天地;

3、智跑将散发时尚、活力的都市风韵与休闲、恬淡的处世哲学完美结合,既满足了都市智者城市行车的所有需求,又提供了雄浑的越野性能,成为他们驰骋山水、实现梦想的开路先锋。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轿车是没有的,高挡轿车会有,一般在后备箱里,或者备胎箱子里,不过东西一般不会很齐全,您可以按需要自己备一个。希望大家都不会用上。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下内容适用于奥迪Q2L第一代车型。 适用于:带急救包的汽车 后右车门:急救包安放位置(实例) 在开车前,请搞清楚急救包的放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