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敞篷硬顶的有没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极光敞篷硬顶是有的:

1、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新款揽胜极光的大部分设计语言,采用双门式设计,车顶软篷可在时速低于48km/h时在18秒以内完成敞篷机构的自动开启或关闭。当然,由于敞篷版车型后行李厢盖结构发生了变化,行李厢容积缩小至251升;

2、另外,新车还将提供13种车身颜色以供选择。敞篷版车型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提供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用户也可选装10.2英寸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同时集成WiFi热点、苹果CarPlay以及诸多在线应用程序;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43马力(179kW),峰值扭矩则为340牛·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提起敞篷车,大多在轿车车型中才会出现,块头较大的SUV车型上并不多见。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路虎发布了全球首款豪华敞篷SUV揽胜极光敞篷版。在下从捷豹路虎经销商处获悉。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现车充足,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实车已经到店。路虎揽胜极光车敞篷版报价69.8北京购车优惠15万元。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新车前脸换为全新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格栅外围装饰了黑色饰条,两侧配备了自适应LED大灯。而尾部基本延续现款造型,在后保险杠处设计线条更加丰富,矩形排气筒更加符合敞篷版的运动气息。揽胜极光敞篷版采用的是软顶敞篷结构,可在时速48km/h以下的情况开合,打开需要21秒,关闭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