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敞篷版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极光敞篷版落地价是70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路虎在国内还是相当有知名度的,车子以SUV跟越野车为主,最著名的一款车型就是路虎揽胜,揽胜延伸出来的还有极光跟星脉。前两天在北京车展路虎展厅,遇到了这台敞篷版的路虎揽胜极光,SUV也有跑车范儿;

2、路虎极光真的比较尴尬,以前也是火遍大江南北的一款中端SUV,车子造型硬派大气,价格要比奥迪Q5跟宝马X3贵出不少,可是现在销量越来越低,口碑也远远不如当年;

3、这台敞篷版路虎极光的裸车价要69.8万,亮点在于车子是纯进口跟敞篷,个性设计非常丰富。不过这个近70万的价格,性价比真的不高,现在70万左右都能买到宝马X5跟奥迪Q7,光靠一个敞篷真的不够吸引人。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要75万才能开回家。新一代极光在外观打造上做得非常的出色,采用了蜂窝状镀铬的中网设计,再配以两侧造型凌厉的LED大灯组,使得前脸看起来十分的时尚有辨识度。当然,该车空间表现也是一流的水准,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达到了2681mm。如果论空间表现的话,该车在同级车型中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大概是60万左右吧。揽胜极光的竞争车型是宝马X3、奥迪Q5、奔驰GLK、沃尔沃XC60等车型,这些车型售价最高不超70万元,所以极光在国内的价格大约60万左右,颜色有黑色枣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