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路虎揽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路虎揽胜价格在50--69万居多,具体要看二手车的情况来决定多少钱的:

1、路虎揽胜是路虎的一个车型。路虎揽胜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精致、强悍的路虎;

2、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

3、整体造型依旧延续着经典的方正外观,最大的优点是空间宽敞、操控出色、油耗经济。搭配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各有优点,整体看来动力表现充沛,提升乘客和驾驶者的体验。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9万就能入手一台,揽胜的驾驶席非常舒适,视野极其良好,车身各个角落清晰可见,为市区驾驶增强不少信心。座椅和方向盘均是电动多向调校,坐姿的变化幅度很大,相信能迎合任何类型的人。车身虽高,但进出车厢的动作也算容易。 来自宝马的4.6升V8发动机在运转顺滑度上可以拿满分,经由发动机舱过滤后传入车内的运转声,就如人的呼吸一样轻微,加速时将转速提高,感觉也就是呼吸加重一点而已,没有半点的嘈杂和粗糙。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0--80万都有,看你选哪款的了。在越野性能方面,新揽胜的车身刚性比上代增强一倍多,车身的通过角、离地距都加大,它的空气悬挂系统可以将车高从最低的208mm,上调到最高的281mm。悬挂虽是越野车中罕见的四轮全独立式,但厂方表示前后悬挂的行程比上一代的非独立悬挂还分别要多50mm和100mm,足见新车在工程设计上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