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索9在哪里调远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索9这款车调整远光的方法:

1、转向灯那个竿顶端可以扭动,扭一下是小灯,两下是近光,三下是自动灯光,在打开近光的状态下把整个竿向下按就是远光,分不清远近的,把杆往上挑两下松开,即近光灯,向下按一下,是远光灯;

2、大灯高度可调一般在汽车的内部有手动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前照灯的照射高度,但是有些高挡豪华车的大灯则是自动水平高度调节,虽然没有手动可调的按钮,但是车辆根据相关传感器可自动进行大灯高度调节;

3、远光灯是指车辆夜间行驶时根据灯丝的距离来调整光线的强弱,在其焦点上,发出的光会平行射出,光线较为集中,亮度较大,可以照到很远很高的物体。远光灯可以提高视线,扩大观察视野。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位面板处有个大灯调整旋钮,可以往数字大的方向调节。还可以打开前机盖,在两侧大灯后屁股处有螺丝,仔细观察一下,应该是调高低的;边上朝上处有也有螺丝,旁边有灯光标志和LR,这个可能是左右调的。仔细琢磨一下,晚上边调边试就能差不多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的架子螺丝调节的。但是,想要准确,要一个人坐着驾驶席上,油箱油量大于2/3以上的时候,停在水平的地面上,正对一条水平线,调节螺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