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索纳塔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八代索纳塔参数配置:

1、第八代索纳塔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大气的外观以及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将固态的坚固感与液体的流动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独特的流体雕塑风格。在外观尺寸方面长/宽/高(mm)分别为4820/1835/1475,轴距为2795mm,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

2、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索纳塔的配置可谓是十分丰富,全系配备了外后视镜转向灯、脚踏式驻车、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配置,在电子数码产品日益普及的今天,索纳塔丰富的接口很好的满足了您的需求。第八代索纳塔在高配车型上配备的3片式全景天窗在同级车里绝对少有;

3、动力上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索八提供黑银色运动内饰与黑米色优雅内饰,四幅的方向盘造型非常不错,中控台上清晰的线条将中控整体视觉效果勾勒得非常立体、饱满。中控按键布局简洁,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选材比较厚道,其中对A柱、方向盘、遮阳板等多处细节进行了包裹处理,整体挡次感有所提升。而在配置上,新车尊贵版以上的车型上都会装配原厂导航。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八代索纳塔虽然脱离了第一代车型的生硬与死板,也并未将5代的柔滑风格延续。不论是从前向后看还是由左往右瞧都展示着不失柔美的锐利感。前杠整体与外后视镜等处的流畅线条,配上从车灯延续到腰线的尖锐,绝对是一件耐看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