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林荫大道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林荫大道油耗高,一般在14个左右:

1、说到林荫大道的内饰,因为需要驾驶的缘故,两天的试驾过程笔者都是在驾驶座上度过的,而坐在后排的同事小欣带着耳机,看着电视,十分惬意,笔者俨然成了他的专职司机。即便是这样,林荫大道的内饰仍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先从前排说起,林荫大道的转向盘采用了三辐T型设计,稳重中不失运动;镶嵌式仪表盘有点跑车的味道。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约,液晶显示屏、时钟、音响控制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区很紧凑地组合在一起,往下便是做工精致的变速器挡杆了;

2、林荫大道的座椅采用了德国进口Bader浅色真皮,并带有防滑功能,正副驾驶座椅拥有8向电动调节并带腰部支撑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驾驶座附带3组个性化记忆模式,能使驾驶者轻松找寻合体舒适的坐姿。被称为“总裁级行政座椅”的后排座椅更是非常豪华,在同级别车当中显得非常突出。后排宽大的中央扶手上集成了座椅的坐垫、椅背、头枕等多个电动调节按键以及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等功能键。不仅如此,后座椅还有电加热和按摩等功能。后排座椅的包覆性和支撑性也是不容置疑的;

3、设计师还在副驾驶坐后面精心安排了个小桌板,可以方便乘客在行车的过程中工作。后排的各种功能组合也是林荫大道最精彩的部分之一,DVD影音系统的液晶显示屏被安置在车顶中部,后排乘员头顶正前方是两个带灯光的大型化妆镜,中央扶手前部还有装潢精美的伸缩式水杯架,后排则可以与行李箱直接贯通,便于物品取放。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上海通用出色的隔音降。噪成就了”总裁级行政座椅”。另外,林荫大道还装配了Harman/Kardon高级剧院音响,采用全新Logic7环绕音响,运用专利信号处理技术,增加了侧面的声道,从而产生更大、更具环绕立体声效果的最佳音效范围,无论坐在什么位置,所有驾乘人员均能够体验到真实的立体声环绕。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在12-14个左右。维修保养方面,为你咨询了4s,林荫大道前两次2500和5000公里的两次保养是免费的,(首次小保二次大保)而从第三次10000公里开始执行大保(换机油2滤,林荫大道不用换气滤),价格是925元。之后5000公里保养一次,15000公里小保机油机滤是658元。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美国通用本来就是油老虎。而林荫大道又是通用别克的旗舰车型,最小排量2.8,最大排量3.6。说实话尾灯真的很漂亮,尾部很大气,但油耗真的很高。市区综合油耗14升/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