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速腾s挡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速腾s挡使用技巧:起步时不适合用s挡,S挡是需要维持高转速来保证动力输出,行使中直接把挡位推致S即可:

1、速腾是一款A级舒适轿车,全新速腾在设计外观上采用特有的家族风格设计,整体造型大气沉稳,整车线条流畅,细节做工比较精细;

2、车身侧面下部腰线,更是采用了凹面造型设计,与前后翼子板形成完整一体造型,高高的腰线勾勒出精准的身材曲线,将全新速腾大气稳重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尾部造型则如画龙点睛,从后尾灯完美的收线造型与后舱盖形成略凹的整体,到宽大的C柱与宽厚的后保险杠均给速腾注入了动感的灵魂;

3、全新速腾在传承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后,更将"Bauhaus包豪斯"现代、简约的风格完美地融汇其身,为冰冷机器赋予灵魂。 内饰方面,空间大、舒适。全新速腾更便捷、实用、布局合理,用料扎实,做工精细;设计简洁实用,稳重耐看,整体视觉非常舒服。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挡是需要维持高转速来保证动力输出始终在最大扭据区间,如果你要激烈驾驶,超车或静止起步比0~100,可以用,主要就是高转速换挡。不用停车切换,行使中直接把挡位推致S即可。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挡、R挡大家非常明白,功能很清楚,这里不再累述。但是在N、D、S挡和手动模式的使用上可能大多数人不能灵活运用。首先说明速腾的挡位的设置的锁扣非常有讲究,不安全或者不推荐的换挡方式均需要按压挡位锁扣。例如P-R(R-)挡,N-R挡,D-S挡,不需要按压锁扣的挡位有D-N(N-D)挡,S-D挡,R-N。不需要按压锁扣的操作方式是安全的,而且会带来很多方便和舒适的功能。在车辆静止时才允许将挡位推至P挡或者R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