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动2019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悦动2019款评测:

1、外观方面并没有发生改变,采用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动感,颜值相比老款有了质的提升,大嘴式进气格栅跟大哥领动是一个风格,气场很强大,整车了有了一个很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x1765x1470mm,轴距为265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2、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无钥匙进入,转向辅助灯,感应雨刷,自动大灯,换挡拨片,日间行车灯,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当然,还远不止这些;

3、动力方面,悦动搭载有1.6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现代悦动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只不过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较保值率和知名度稍差了一些,但是很适用的。其特点是:采用最新一代的1.6Lγ(伽马)CVVT发动机,此款1.6L 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峰值功率和扭矩分别可以达到91kW和155N.M,相对是比较优秀的。 在操控方面,ELANTRA悦动表现得还是相当不错。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挂的设计,在高速过弯的时候会使车身产生较大的侧倾,不过通过及时的小幅调整油门及可以让车身找回状态。对于这种悬挂设计,很适合减速带的路况,舒适性是比较优良的。为了保证换挡的准确性,ELANTRA 悦动换挡方式也重新进行了设计,手动5挡倒挡采用提环前推的换挡方式,倒挡与1挡同方向;而自动4挡的换挡面板改用阶梯式。而对于变速器挡位多少,这个是非常有用的,相对挡位越多其燃油经济性越高,速比跨度比较小。对于自动挡和手自一体几乎是一样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功能也是在自动挡基础上研发的,是面对习惯手动模式的驾驶者,也比较适合运动驾驶。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悦动设计比较时尚、漂亮、帅气,价格亲民,比较实惠,油耗不高,动力一般,内饰塑料感较强,不精致。每个人对车的感觉、喜好和要求都不一样,所以大家的建议你要听要看,亲身的实践还是必不可少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