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轻混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轻混意思:

1、汽车轻混动力就是指轻型混合动力车。汽车轻混动力就改变了原始的汽车的动力输出方式,轻混汽车一般采用的纯电动动力启动,所以发动汽车的时候,没有太大的震动及噪音。轻混汽车有一个动力回收系统;

2、串联式混合动力汽车(SHEV)主要由发动机、发电机、驱动电机等三大动力总成用串联方式组成了HEV的动力系统;

3、并联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发动机和驱动电机都是动力总成,两大动力总成的功率可以互相叠加输出,也可以单独输出。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同款车型,插电式一般要比混动省油。但是这基于您总是能够及时充电这个前提。如果不能保证这个条件,也就是说插电混动和轻混一样不充电的话,轻混车型要省油些。这个主要看您充电是否方便,以及充电是否方便。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轻混动力就是指轻型混合动力车。 汽车轻混动力就改变了原始的汽车的动力输出方式,轻混汽车一般采用的纯电动动力启动,所以发动汽车的时候,没有太大的震动及噪音。 轻混汽车有一个动力回收系统,踩刹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