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亚智跑2019款冃销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达起亚智跑2019款冃销这个说不准的,配置:

1、智跑搭载起亚全新安全技术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2、此外,全景天窗、7英寸液晶表盘、八向座椅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将在不同车型上分别配备;

3、还配备有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车身尺寸为4460×1850×1695mm,轴距264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双离合可选。智跑的竞争对手有北京现代ix35、逍客以及领界,这款车的月销要问官方才知道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谁都说不准的,要问官方才有数据的,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够用,配置中上,皮质包裹性好,全 景天窗值得一赞,音像效果好,该车内饰气味小短期内气味基本消除。方向精准度高,刹车柔性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