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新款动力是否够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凌派新款的动力当然是够用的啦:

1、广汽本田凌派从外观上来看,和最新的第十代雅阁确实有几分相似,难怪有人会称之为是缩小版的雅阁。尤其是前脸和尾灯的部分,当然,整车的外形轮廓也确实有几分相似的地方,比如都是线条比较的流畅,车身相对比较低矮运动的造型。除此之外,银泰的前脸也保持了上一代车型比较多,镀铬装饰的这一特点,这也是本田专门为中国市场而特地加入的设计!看来本田确实比较懂得我们中国人的审美喜好;

2、最大的变化其实除了外形之外,在车身大小方面全新换代的广汽本田凌派,从之前的4.664米,一举跃升到了如今的4.757米。疯狂的增加了接近100mm,而轴距也增加了80mm。这就使得这款新款的广汽本田凌派拥有着超越同级的外形尺寸以及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很多标榜中级轿车的车型可能也未必就拥有这款紧凑级三厢轿车的车身长度以及内部空间的实用性。这一点而言,对于中国用户尤其重要,因为无论任何时候,实用性的追求都是中国用户购车首先考虑的因素。而广汽本田凌派齐后排的乘坐空间可以用巨大来形容;

3、除了外形车身尺寸之外,动力如今这款广汽本田凌派也从之前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到了如今的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虽然功率数据有所降低,但扭矩却更大了!而这款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的优势是在燃油经济性上面的。去官方统计,这款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可以做到百公里综合油耗4.9升。对于这么一款车身长度超过4.7米的超长的紧凑级三厢轿车而言,这样的油耗水平是十分惊人的。当然这只是官方的统计,不过根据以往搭载在思域身上的这款发动机的油耗水平来看,确实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也是非常的好。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想要说的是这款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动力是90千瓦和173牛米!之前这款引擎也同样搭载在作为紧凑级三厢轿车的东风本田思域身上。目前来看,这款发动机动力虽然谈不上强劲,但是对于像思域或者是广汽本田凌派这样的紧凑级车型来说,动力还是完全够用的。对于以一般实用性为主要诉求的消费者,广汽本田凌派确实是一款具有非常高性价比的合资品牌紧凑级三厢轿车!只是如果您想要获得更好的动力加速体验,恐怕得深踩油门才行!毕竟这是一个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其气缸数只有三个。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够用当然是够用,又不是用来拉砖,还能跑不起来?但是毕竟1.0T摆在那里,起步慢,比较糟心 ,40码以下加速慢,给你感觉跑不起来,但是40朝上还是很好开的,加速也给力。(其实我们说动力的时候可能更多偏向说瞬间加速度,动力差的加速时间长,起步超车糟心;而动力好的轻轻一点速度就很快提起来了。我相信现在动力再差的车肯花点时间 肯踩油门,没有到不了120的) 2、发动机噪音:轻踩油门还好,但凡踩重一点,那个声音真的很恶心,声音大点也就算了,还很难听,拖拉机那种声音。至于隔音什么的,我觉得还OK。 不满意的就是这俩点了,也是相当不满意,如果忍受的了可以考虑,否则直接忽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