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正常练车需要几天可以考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正常练习需要半个月左右可以考试。根据规定,C1驾照在科目一考完的10天以后就可以在网上预约科目二的考试。科目二的报名条件是需要学够26学时,其中理论知识2学时;模拟驾驶3学时;实操21学时。

科目二考试注意事项:

控制好车速:

科目二为场地驾驶,在考试过程中需要控制好车速,车速过快,学员来不及反应,容易出现压线现象。

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注意30秒:

科目二考试过程中,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是比较容易扣分的地方,坡道停车控制不好点位,起步时时间过长,都是影响考生成绩的因素,需要学员在日常的练车过程中根据自己的身高确定停车地点,多练习车辆起步的操作,避免在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时被扣分。

不能中途停车:

科目二考试过程中,车速可以放慢,但不能停车,停车会被扣分,不要把脑袋、手臂伸出窗外,科目二考试中,除了一些需要停车的地方停车外,其他地方不能停车。

曲线行驶控制好方向:

曲线行驶时,学员的盲区较多,需要学员灵活地使用汽车方向盘,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压线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