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霸锐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霸锐值得买,配置:

1、动力传动仍然使用原来的2.0升和2.5升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器相匹配。旧的组合不是很好,但整体表现还不错,它主要是光滑舒适的,虽然它的位移为2.5升,但除非你踩得很深,否则一般不可能感觉到反推力;

2、内饰方面增加了很多银色的装饰板,所以显得很个性,作为起亚的旗舰级SUV,霸锐的内饰采用了很多皮质包裹,像是门板还有中控台上方都使用了很高级的皮质,高级感还是很强的,除了皮质包裹之外,很多饰板也有木纹,在年轻化的同时也保持了原有的粗犷,方向盘的设计换了新的,四幅式看起来很霸气;

3、同时新设计也很新颖,动力方面没有变还是像以前一样为3.8L的V6汽油发动机以及3.0L V6柴油发动机,动力不能说特别强劲,但是带动霸锐这台接近三吨的SUV来说也足够了,配置方面很丰富,像是内饰氛围灯、定速巡航以及座椅加热这些配置都是很普通的配置了。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整体简单大气,做工虽然略显粗糙,但有些细节处理得很到位。内饰做工属于中上水平,内饰的用料也很讲究,使用了大面积的仿木材质,这款车还是值得买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值得买的,车身尺寸为4460*1850*1695mm,轴距则是2640mm,这个尺寸在紧凑型SUV中倒也不是特别突出,不过也足够让起亚智跑有一个不错的空间表现了,虽然不能说有多宽敞,但是日常使用自然是没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