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卫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路虎卫士尺寸 3883/1790/1963,配置:

1、路虎卫士90两门版总分为90.110.130这三种型号。以上三种数字代表车的轴距。110的轴距为110英寸(合2794mm);

2、外形上看极具军车色彩。明晰的棱角在车身上随处可见。方方正正显得粗狂豪放。由于整体车身采用了铝合金;

3、没有钢板那么好的延伸性。看起来没有那么平滑的车身。但是正因为这样才更能突显卫士的分明外观。越野人的情怀!真正的英伦范十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轴距(mm): 2360 长/宽/高(mm): 3883/1790/1963。这款车在外观方面,中网摒弃了原厂的九横幅设计,采用了路虎御用改装品牌KBX出品的全车碳纤维宽体套件,包括三横幅式中网和全身包裹的碳纤维宽体,原来卫士的严肃古板被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则是棱角分明的肌肉线条和被再次强调的十足力量感。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卫士是路虎旗下的一款硬派SUV越野车,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韦尔斯兄弟在1948年设计的首款路虎,该车曾作为其品牌的唯一一款代表性车型存在了近20年的时间长/宽/高(mm): 3883/179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