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震踏板怎么改单减震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型结构确定了单避震。后座支架通过避震器,直接连接早发动机变速箱后侧,只有一个安装点,是没有办法更改的:

1、单减双减都是根据车架设计的,除非你连车架也改了,要么危险。单减不是好用,只是更柔软一些;

2、改单减原车的两个减震都得扔,因为改单减得用专门的单减,和双减两个的强度一样才行。别改了,还是原车设计的合理;

3、现在台湾主流踏板也是双减震了,单减是十年前的事了,还是双减的耐用,车身也稳定。公路赛摩托是单减,是为了过弯性能好一些,但人家是在中央,不是在一侧。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结构如果确定了单避震。 后座支架通过避震器,直接连接早发动机变速箱后侧,只有一个安装点,是没有办法更改的。一般家用自行车用单避震就足够了,双减震适合喜欢去户外骑行的人群,而且一个好的单避震完全可以胜过一些较差的双避震,如果坚持要的话只能换车了改造都是空谈就算可以价格也不菲,换新车省时更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