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揽胜胎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路虎揽胜胎压复位的方法:

1、首先胎压监测的灯亮了,就证明轮胎缺气严重或者是轮胎扎了。 因为如果缺一点点气,胎压监测的灯不会亮,我两次都是因为轮胎扎了;

2、所以到修理轮胎的地方,好好检查检查轮胎,看看轮胎有没有被扎。 等轮胎的问题解决完了,气也补足了,那就在行车电脑里消除亮灯。 按多功能方向盘右边的按钮,按左右功能键,跳出设置菜单;

3、然后找到胎压的选项,确定,然后根据提示,有一个就是胎压都检测完了,归位。 这些弄好了,胎压监测的灯就不亮了。 一定要记住,轮胎一定要检查,因为这有关于行车安全,对自己负责也对别人负责;

4、轮胎的问题,4s店是不管的。所以没必要去4s店。 轮胎的问题,找当地修轮胎比较好的地方,就可以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设置里调到轻负荷,设置轻负荷后,前轮打气2.3、后轮2.5试车。如正常胎压不报故障。行驶10公里左右驻车,2挡进入维护菜单-胎压监测-查看检测到的实际胎压值。如实际值上、下不超0.3属正常范围。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气就可以了,如果气压完全正常气压灯仍然闪烁,可以尝试断掉蓄电池电源,断电一刻钟再连接;如果还是不能消除,就只有用专用的解码仪,清除故障码。还可以储存数据以后清除数据。此操作都应交给专业人士,还是直接交给4S店,这种问题应该很容易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