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混动版装什么牌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混动版装黄牌照的,配置:

1、优点;这款车的外观样子正好,不会太高调,非常耐看,车子大小也刚刚好,个人觉得对车子的大小不能说越大越好;

2、个人觉得C柱设计很不错,显得后备箱很大。也给整车添加了一个很协调的车尾前后的避震,对路面的滤震是很不错的。不上特别硬也不是特别的软,是一种很有任性的避震;

3、缺点”中控材质挡次有点底,整体搭配呢略显单调。布局设计也很好看的,就说单调乏味,如果中控的银条设计要能在加长加宽,个人会显的更加有豪华感,对于这款车整体来说优点已经把部分去诶但给掩饰过去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前脸配备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组,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倒梯形设计,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全新“虎爪”设计,长宽高为4371*1904*1649毫米,轴距为2681毫米,这款车要上黄牌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只能上黄牌的,新款车型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体风格与在售款的揽胜星脉相似,外观大体上无较明显改动,但在细节上做了优化,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有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