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混动:

1、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采用专属的“P400e”标识,其动力系统由2.0升、300马力的Ingenium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85千瓦的电动机组成;

2、再加上全时四驱系统的辅助,新车综合最大功率输出可达40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7秒,最高车速达220公里/小时;

3、此外,这一全新动力系统的峰值扭矩为640牛·米,并将动态驱动、可持续性能与路虎车型一贯的卓越实力、精湛工艺与驾乘舒适性精妙结合。得益于电气化动力系统的运用,P400e在新欧洲标准行驶循环(NEDC)工况下,综合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64克/公里;

4、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可达51公里,同时带来零排放且近乎静谧的豪华驾乘体验。所有这些体验对路虎消费者而言,均尚属首次。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揽胜运动版SVR车型可满足您对高性能SUV的期待,将揽胜运动版的强劲性能表现提升至全新境界。该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75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除了大胆的设计创新,新款揽胜运动版SVR车型还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令响应更快速、灵敏,性能表现更出色。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揽胜P400e再一次证明了其纯正的DNA。独立悬挂和铝制承载式车车身即使不是最适合越野的组合,却凭借出色的电控系统和空气悬挂成为了越野中的强者,P400e的电动系统可以让揽胜在越野方面表现的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