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e级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新款e级2019年3月14日上市的,参数:

1、奔驰e300l是e级的最主力车型,在外观上又分中网大标和立标两种版本,喜欢运动的可以选大标版,喜欢商务优雅的可以看立标版;

2、动力方面,e300l搭载一台2.0t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变速箱配9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6.9秒,开起来顺畅线性,沉稳不激进,底气充足,在不知不觉间就能把速度提升到一个很好的水平;

3、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调教舒适性极佳,行驶高级感没话说,对细碎颠簸的处理很干脆,大的冲击也能很好屏蔽,能充分保证车内乘员的乘坐感受。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新E级加长版与进口E级没有变化,只是在车身长度,宽度,轴距上针对中国市场做了一些调整。国产奔驰E级加长版在车身长度达到5012mm,轴距加长了140mm达到3014mm,车身宽度略增1mm,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3月。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19年的3月中旬上市的,奔驰新E级加长版与进口E级没有变化,只是在车身长度,宽度,轴距上针对中国市场做了一些调整。国产奔驰E级加长版在车身长度达到5012mm,轴距加长了140mm达到3014mm,车身宽度略增1mm。